likuki

21/11/28

起:0430 睡:0100

用餐区间:1130-1930

老清老早飞了个广州,2点多快就下班了,在公司换了点玉米,方便我的无面包挑战😜。我一直以为今天的客舱经理是不喜欢我才会一直拍我做外场,今天细品了一下,可能真的是我多想了,果然被害妄想症了😂

 回到家就干饭了,吃了根玉米还有盘子里这些菜菜豆腐和肉,薄荷⬆️显示要400+Kcal,那不是我有问题就是他有问题,搞得我芒果都不敢吃了。调了一大杯椰浆奶昔+mct油就算今天饮食结束了。

 在床上磨洋工的实际感觉好饿好饿啊,马上转移下注意力,还好早有计划,一直囤的🧱可以拆一下~拆除了健身🐯~美滋滋~

可能是因为大姨妈还有十天?忽然之间好馋,是我自己都能很清晰的体会到不是身体需要的那种额,是精神层面的那种饿…皮肤也好差,敷了面膜也感觉很粗糙,明明护肤没有变啊🧐

但是今天无面包挑战第四天依旧完美达成👏👏👏

同事带的网红泡芙我都忍住了!甘蔗我也忍住了!我真棒!

今天到这里🔚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