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uki

21/11/27

21/11/27

起:1000 睡:2330

用餐区间:1130-1930

早上起来折腾了点蔬菜和肉!这个是真的好好吃!看着好像不是很灵哦…但是我连地下的汁儿都喝掉了~早上一大碗好幸福💗

 这红薯我烤了60分钟…不得不说有点干了…但是皮变的好好吃!我可以光吃皮儿不吃芯儿!虽然图里有两个…但是我实际吃了三个…还好爸爸吃掉最大的一个了…不然真的很难收场……

今天上了inbody的机子,肌肉掉了…我在思索是不是有氧做多了或者是吃的太少了…


在ELF的群里看到这张图又被萌到~马上保存~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作品!超可爱~(如果不能转我马上删

今天最骄傲的有两件事儿!一是我抵住甘蔗的诱惑!还记得去年我简直被甘蔗套了头啊!不吃甘蔗都能设为每日目标的那种!一吃就吃一袋!今天的我成功啦!二是无面包挑战第三天达成!今天真的好几次就屈服了!我真棒!

今天就开开心心的结束了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