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uki

21/11/20

21/11/20

起:0930 睡:0130

用餐区间:1100-1900

昨天妈妈包了韭菜饺子~留在早上吃~今天吃的都没拍

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我的食欲是一阵一阵的,就经常会把一天的热量在很短的时间内吃完…就在那个当下会很想吃东西,很想很想,就不吃干净心里不舒服的那种…所以这是下一个阶段的功课…

今天水水的练了胸跑了6km……我感觉我已经习惯跑步这个东西…或许要换个有氧模式了

看着ss8,边跑手边比划,第三人称视角已经很傻😂,但是ss8的🍄真的好绝!蓝毛粉毛我都好爱❤️💙

今天还下单了写真的订单,定在12号,拒绝暴食的理由又多了一个🤣,毕竟花了钱的呢~

一个问题我真好好奇,就b站和🍠里的那些晒一日饮食的阿婆主…看他们的vlog,我经常陷入【这么吃还不胖?】/【这么吃还能活?】的迷惑漩涡中,感觉我才是神奇的不科学的存在…就那些165cm体重100出头的up,天天早餐锅贴中午外卖+奶茶晚上家常菜夜宵火锅包子还间隙里有同事投喂小零食的,日常办公室都市丽人,看着日程也没时间运动,要不是up特别实诚每次视频开头都晒体重,我都怀疑是新式装13了……真的不懂啊……

今天就到这里结束🔚

评论